本文圖片截自 youtube :

談判官 Negotiator 02 楊冪 黃子韜 CROTON MEGAHIT Official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K2eePsPGW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P2  01.png

故事背景:

  為了與客戶合作順利,童薇要求部門新人琪琪、蔣可,做好瞭解合作對象的調查準備,然而

毫無經驗的新人琪琪與蔣可,沒有了解到談判專家的基礎功夫,是以童薇給他們上了一課。

 

 

EP2  02.png

 

EP2  03.png

 

童薇談及,談判法則第一條:知己知彼

在談判前,先徹底了解自己客戶萬分重要

童薇更順著蔣可的比喻,要成為好的談判專家,就要有娛樂記者盯人的精神!

 

EP2  04.png

EP2  05.png

EP2  06.png

EP2  07.png

EP2  08.png

EP2  09.png

 

oliver 賞劇後,不專業的隨便亂想,筆記於此。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談判官 Negotiator 楊冪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shie / Ol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