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日記 Day 3,2022.07.21(四) 新症狀 天氣晴

圖片 Image by Anemone123 from Pixabay


 

嗶——,睡夢中驚醒,我坐起身子,發現自己全身汗,見時間約早上六點多

這個耳鳴有夠大聲,我動動脖子,以手撫摸,照以往經驗,聲響通常不會超過五秒

然而,這次發生在左耳的耳鳴,居然長達二十秒以上,聲音也沒減弱的趨勢!

我暗罵一聲髒話,我剛剛睡覺有怎麼了嗎?

 

我起床盥洗後,突感一陣毛,拿起手機,打開google搜尋,鍵入“確診 耳鳴”

 

呃,耳鳴居然也是 COVID-19 的症狀,我的天

想說昨天喉嚨還一度不痛了,正在復原的象徵,結果今天隔離第三天,發病第四天,居然有新症狀

看來病毒仍在我體內四處攻城掠地,我方守軍加油!

其時越看搜尋結果,心情越低沉,最慘可能聽力受損......

 

放鬆心情,做點事情直到中午,喉嚨的不適感消失,吞嚥不會痛

我仍因此開心了一下,吃中餐都很輕鬆

但有了上一次經驗,覺得喉嚨痛似乎是一陣一陣,可能跟藥效有關(目前吃的是西藥,沒有含抗病毒的藥)?

不出所料,下午四、五點時,喉嚨痛又復發了

一直到睡前,痛感才又消失,跟昨天的時間對應不起來,那是跟什麼有關(我吃藥的時間約莫相同)?

 

因天氣炎熱,我住頂樓且室內悶,一到晚上五點半會開冷氣,設定28度,只求不熱不流汗就好

今晚照例這樣進行,然而到了七八點,我意識到我鼻子目前狀況,似乎很怕冷空氣

只要一開冷氣,鼻塞情形會加劇,連帶喉嚨痛感會加深(也不確定是不是因果關係)

索性將冷氣關掉,將窗戶大開,當體感溫度升高後,鼻喉不適確實得到改善

好吧!今晚不開冷氣睡覺。

 

[轉載] 確診日記 Day 4,2022.07.22(五) 清冠一號 天氣晴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確診日記 確診 新症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ashie / Ol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